Tuesday, March 6, 2018

我很懒

我不是第一次发现自己很懒,也不是第一次发现懒形成了今天的我。

我懒惰化妆,所以会把买化妆品的钱用到保养品上
我懒惰应酬,所以宁愿不吃饭或随便对付一餐
我懒惰洗头发,所以留着容易打理的短发
我懒惰勾心斗角,所以只要真心的朋友
我懒惰烦恼,所以杜绝一切让我烦恼的东西

除了懒惰,我还狠
之前我以为我只对别人狠,但我刚发现我对自己更狠
而狠是和我的懒惰有关
我懒惰温习,所以选了最严厉的教师来补习
我懒惰运动,所以宁愿饿死也不要胖死
我懒惰经营一段感情,所以就利落地斩断它
我懒惰敷衍,所以说出伤人的真心话
我懒惰叫人帮忙,所以所有事情都想着自己做
我懒惰猜,所以我拒绝让自己动心
我懒惰处理伤心的情绪,所以我宁愿不要开始

对自己狠,别人怎么对你都没关系了

可是我忘了,我懒惰思考,会变越来越蠢......

No comments: